不写A团同人了 取关随意

因为从有到无01(道明寺x影山)

道明寺x影山
因为太喜欢这对了 脑洞收不住

01
没有人想去惹道明寺。所有人都清楚被贴了红纸条的下场。

影山也早有耳闻这所学院的事情。按理说他应该好好的在管家学院学习,可是第一任雇主说希望他能现在就跟在主人身边好好了解熟悉。

到底为什么第一任雇主会是道明寺家啊。这已经是今天一直环绕在影山心中的疑问了。看了眼自己身上的学生制服,整了整领带。果然,还是执事装比较适合自己。这样想着,开始了自己的第一天日常学习。

身边的人交流的话语都是带着名牌气息的攀比性质。影山叹了口气,注定要孤苦无依的上完三个月的课了。

毕竟这次来学校上课是为了道明寺少爷。影山首先去的是少爷所在的教室,之前已经有人告知了他学校的各部分方位。熟知少爷所在的环境是很重要的。还没来得及走进去,"喂,谁允许你来这的。"

影山马上弯腰道歉:"对不起,打扰了。"

西门看着影山离开的背影,总觉得说不上的奇怪。

影山当然不知道在别人眼里他的这些动作有多不自然。一直都是在管家学院接受的礼仪规范,那么多年也是习惯成性了。

首先。做事要正规证据。比如,现在走在走廊上的自己和身边奔跑随意打闹的同学。真的很有活力呢。这么想着就来到了教室。

作为这个新学期的转学生,影山还是获得了存在感。不过,更多的人则是好奇他的背景,影山一律不选择回答。

上课是第二,观察少爷才是第一。本着要熟知最自然主人一面这个课题,影山当然要好好完成。

第一天,基本知道了几件事。第一,少爷都是和花泽类,西门,美作明这三个人在一起玩。第二,就是这四个人在学院里被称作F4,非常受女生们的崇拜。第三,很霸道。

影山收拾着自己的东西。随着下课铃声响起的还有别人的呐喊。

"高二三班的山田刚史收到红纸条了!高二三班的......"

班级里一下子炸开了锅,所有人都冲了出去。老师也摇了摇头离开了教室。

影山不解的往外走,看到有个人逃命似的往自己这个方向跑来。看到自己的表情透露着惊恐。

影山礼貌的给他让了条路。结果看到后面紧跟着的是一群学生,每个人的表情欢呼雀跃。

渐渐的,影山搞懂了状况。之前就听说过这个学校存在霸凌,可是他不知道这所谓的霸凌竟然是全校学生集体的杰作。

那个人就这样被大家围在中间,无法反抗只能接受大家的辱骂,承受来自陌生人的攻击。

影山第一次觉得那么黑暗。

"你不想参与吗?"

影山回过头,礼貌的说:"没有兴趣。"

"我叫山本雄也。你呢?"

"在下影山。"

"总觉得你给我的感觉和其他人很不一样呢。"

突然,人群中爆发了呼喊声。

"F4来了!"

评论(7)
热度(80)

© Acc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