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A团同人了 取关随意

因为从有到无02(道明寺x影山)

02.

感谢每个点赞的人的支持

感觉要瓶颈了(喂

会把脑洞进行到底

以后走向会虐???

 





 

  道明寺走进来看到那个人狼狈地站在那里,得意的笑了笑。随手拿过旁边人的饮料瓶,坏笑着站在那个人面前:“所以我说了,只要你跪下来道个歉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一边说,一边把饮料倒在那个人身上。

 

  影山皱了皱眉。虽然很看不惯少爷的做法,可是作为一名管家,一切都要以少爷为中心。就算现在是以一个同级学生的身份,他也做不了什么。

 

  站在一旁的田中雄也突然开口说:“那个人是恶魔吧。以此为趣。”

 

  影山扶了扶眼镜,目前看来,他和自己都没有参与这个游戏,姑且认为他是好人吧。

 

  至于现在的情况,无疑是最糟糕的,有了F4的作法,大家对他更加肆无忌惮。

 

  “大家继续玩吧。”道明寺笑着说完就往影山这个方向走过来。

 

  西门第一眼就认出了影山,果然还是觉得这个人和一般人很不一样。“你就是早上那位?”

 

  影山点了点头,俯身。道明寺斜眼看着他,随后发出一声轻笑:“呵呵,什么啊。这样就怕了。”随即是另外三人的笑声附和着。

 

  少爷果然你的脑子是有问题的。影山露出了微笑。

 

  待F4走远,田中雄也突然勾住影山说:“做个朋友吧。”影山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点了点头。

 

  “那么明天再见吧!影山君。”田中雄也拍了拍他的肩膀。

 

  “田中君也是。”

  

  回过头看着嬉笑的人群,影山不动声色的扶了扶眼镜。“这所学院真的很腐败呢。”

 

  道明寺今天明显心情不错,虽然总有那么几个不识相的惹到他,不过也是因为有他们,生活才变得那么有趣。

  

  “少爷,老爷让你去书房见他。”佣人恭敬的说。

 

   “知道了。”道明寺开始不耐烦了,每次叫他去书房准没好事。去往书房的路上,道明寺一直在想最近有做过什么错事吗?想来想去,自己还是很安分守己的啊。

 

  “爸。我进来了。”

 

  “来了啊,坐下吧。其实我今天找你是有件重要的事和你说。一直以来辅佐道明寺家的管家岁数也大了,要进行更替了,我希望你能好好的对待新一任的管家。别再像小时候那么调皮了。”

 

  道明寺撇了撇嘴。对于新来的管家他是没什么好感的。毕竟从有记忆开始一直是管家爷爷在服侍他,而且他一直跟着道明寺家,在这个家的地位已经不能用管家来解释了。

 

  “知道了。我不会为难他的。还有其他事吗?”

  

  “好好的,不要给我惹事。”

  

  道明寺只觉得原本的好心情都被这次谈话给搅和了。什么新管家。不为难你我才不叫道明寺。烦躁的打开手机,又合上。啊果然自己是个很无趣的人啊。

 

  书房。

  “我已经关照过了。接下来我家那位就要拜托你了。”

 

  “老爷,好好照顾少爷这是我应尽的责任。”影山从书房的内门走了出来。

 

  “唉。他啊只会惹是生非。”

 

  “少爷他是小孩子脾气,我想这个老爷你最了解不过了。”

 

  “下个月你就正式接手道明寺家。”

 

  “我的荣幸。”说完,影山就躬身,准备离开。

 

  “对了,影山。”

 

  “老爷还有什么吩咐。”

 

  “你很适合学生制服。”

 

  影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以后我会第一时间换上执事服。”

 

  老爷微笑着点了点头。

 

  影山轻轻的合上了门。“既然离下个月还有两个星期。那么果然得趁这段悠闲的时光去好好品尝街角新开的甜品店。”

 

  那么,下次来道明寺家的时候,就是真的开始了。


评论(18)
热度(82)

© Acc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