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A团同人了 取关随意

(JS/润翔)谢谢你的温柔


最近看了好多好久以前的杂志采访
都说以前的sho酱动不动就生气哈哈哈也太可爱了吧
一不小心就炸毛 所以想写个炸毛的设定脑洞
背景学生时代
因为以后想在这里写很多乱七八糟的脑洞满足自己
随时有脑洞就随手写下来 可能不会很高质量(抱歉

想了想还是无所谓的脑洞不打tag吧

《因为从有到无》会继续更 不坑
谢谢看了那么多废话
Start!









[松润,下午逃课吗?听说开了家很好玩的游戏机房,去试试?]

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反正下午那老教授的课自己也根本不想听。

[不过听说最近学生会一直在抓逃课的学生,一旦被发现就会被处分。]

松本润听到这话本来就刚刚清醒的脑袋突然疼了起来,搞这么多事,还处分。

[没事的。下午去吧。]松本润拍了拍好友的肩膀[到时候联系。]说完,打着哈欠悠闲地离开了教室。路过老师办公室的时候,看到了站在里面的櫻井翔。想了想,自己也算从小就认识櫻井翔,两家就在隔壁,他又是学生会的,好歹也算是个交情,这样想了想,松本润觉得逃课也只能算是小事中的小事啦。

[喂,松本润。]樱井翔喊住他。

没有注意他什么时候出来的,松本润摆了个手示意怎么了,我在听。

可看到的却是櫻井翔气冲冲的走过来,留下一句[真是的]然后离去的背影。

松本润突然清醒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刚刚櫻井翔皱着眉头的表情让他觉得就算从小认识也并没有什么用。



与好友约定在学校后墙见面,过去的时候却看到了守在那里的櫻井翔。樱井翔也看到了松本润。

松本润一时语塞……没那么背吧。

[松本润!你是想逃课吗!你对得起伯母吗!]樱井翔怒气冲冲的说。

松本润感觉自己见到了一只炸了毛的小狮子,刚想开口说些什么。

[你别骗我你只是突然突然兴起来到这里。]樱井翔还是一脸怒气的看着他。

松本润突然觉得自己败了,挠了挠头说[好啦,我乖乖回去上课。]



虽然今天与樱井翔发生了点不愉快,可是松本润还是在车棚等他一起回家。一个人坐在自行车椅后座等了好久,还没有见到樱井翔的身影。[不会吧。难道他今天真的生气了?]这样想着的时候便看到樱井翔急匆匆跑过来的身影,边跑过来边双手合十的说[ごめん ごめん 今天老师留我下来干了点事。]

松本润看着跑的气喘吁吁的樱井翔,没多说什么,示意他上车。每天载着樱井翔回家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但是今天奇怪的是,樱井翔坐在后面一句话都没说。

松本润在心里叹了口气,果然还是在生气吗。

[那个,今天上午课结束后,在走廊遇到你……]松本润先搭起了话,没想到本来一直安静的樱井翔马上噼里啪啦回了一大堆。

[啊啊今天超烦啊主任让我去他办公室和我说最近年级里好多缺勤的学生让我去好好的管管他们,并且听说最近很多人从后墙那里逃课让我去堵住他们真的烦死了啊啊]

松本润听完,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自己就是那个逃课的学生啊。。。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该弥补什么[呐,翔くん,请你吃甜品吧,想吃蛋糕吗。]

意料之中的后座传出满意的[好啊好啊],松本润突然觉得心情好好,用力的踩着自行车前往甜品店。



其实松本润对甜品还是很喜欢的,可是和樱井翔一对比,自己根本不算什么。樱井翔一个人就可以吃完一个大草莓蛋糕而且还不过瘾。

不过看着櫻井翔吃自己就很满足了。比如现在,面前的櫻井翔大口大口的吃着草莓蛋糕,眼睛里都带着光,每吃一口都要乖乖地点点头,时不时发出[うまい]的感叹。

[你怎么像好久没觅食的老鼠。]松本润笑着说出这句话,可是下一秒对面的人却皱起了眉。

[老鼠!哪有人比喻别人的吃相是老鼠的!好歹也应该说是仓鼠……老鼠什么的,真的最低了!]樱井翔气呼呼的说完,然后勺了一大勺蛋糕一口吞了下去。

松本润却还是甜甜的笑着看着櫻井翔,这个人啊,真的从小到现在都没有变,不论他说的话再怎么带着怒气,可是松本润却从来都不会因为这种话而生气起来,反而觉得特别可爱,有的时候也对这样的自己感觉无药可救了。

樱井翔吃着吃着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对面的松本润一直在看着自己笑,越是在意越是放慢了吃的速度,耳根也有了一股莫名的燥热。

[那个,谢谢款待。]

[翔くん还要吗?]

[不要啦。真的,唉。你以后可别逃课啦。。别再想着用一顿甜品就收买我,下次再这样我就告诉伯……]

突如其来的吻吻住了樱井翔的嘴,也吻住了想说的话。

[ごめん 我还没有吃甜品。但是你那么甜……]

[好了啦!别说了!バカ!]樱井翔觉得自己的脸都快烧起来了[真是的,如果被人看到怎么办啊。]

松本润还是一脸坏笑的看着櫻井翔。

[ごめん 在学校里装不熟太累了。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到大学吧。]樱井翔想了想说。

松本润摸了摸櫻井翔的头说[好啦,其实根本没什么 翔くん想什么时候说就什么时候说 我都可以的。 只要翔くん还是我一个人的翔くん就好。]

樱井翔听到这话恨不得马上死死抱住松本润。

那么温柔的润,怎么能不爱呢?




END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