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A团同人了 取关随意

(JS/润翔)漩涡01 (伪)

哨兵x向导
开个头感觉下
OOC慎入
------------------



莫名交织在一起的人生,如同漩涡,措手不及后等待的只有毁灭。








松本润很生气,介绍人信誓旦旦的说我觉得你和樱井翔的匹配率很高。

松本润讨厌听到这个名字,他讨厌櫻井翔。偶尔的几次擦肩而过,看到的都是那个人一本正经的面孔,以及对自己投来的不友好的视线。松本润起初并不在意,毕竟误解别人多不好,可是当另外一个介绍人开玩笑的说[你们两个我要不帮你们评估评估]时,樱井翔看向松本润的眼神里清晰可见的带着鄙夷。

是啊。他櫻井翔是预备向导里最优秀的,门门成绩A+,自己只不过是普通的哨兵,怎么高攀得起。

从那以后,松本润对櫻井翔再也没有好印象了。

[你有被配任向导吗?啊要是能和樱井翔结合该多好。]

[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的实力。]

[我这也只是感叹一下咯,说不准呀。]

松本润默默吃着饭,听着身边的人议论着。想到和樱井翔结合,松本润就觉得有点反胃。



[0830 松本润。星期六去做哨向测试。测试方:樱井翔]

[不要。]

[0830!]

[这么优秀的人我怎么配得上。]

面前的介绍人翻了翻手里的文件说[最新的潜力评估你的成绩是A+ 很符合需要的条件。]想了想,他走过去拍了拍松本润的肩[不要让塔失望。]

反之。
樱井翔其实并没有很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哨兵。他不想在塔里登记自己的向导素。把自己的向导素用在一些疯癫癫的哨兵身上,想想就不舒服。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精神洁癖吧。

听到这次的匹配对象是松本润,樱井翔有点迷茫的眨了眨眼睛。

大野知道櫻井翔又开始犯迷糊了。不管外界对櫻井翔的印象有多优秀多厉害,在他眼里真正的櫻井翔其实根本就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偶尔的迷糊,偶尔的小脾气,大野都看在眼里。

[松本润,不记得了吗?他的其他成绩都是B 不是很突出,可他的潜力评估却是A+ 上头也是看中了这点吧。]大野解释道。

[我好像见过他几次。可是没有对视过的印象诶。]樱井翔无奈的说道[不过失败也好。]

大野过去敲了下樱井的头[好什么好啊。上头现在是看重你,时间再拖下去,随便找个哨兵和你配对就算匹配率不高他们也不会在意了,现在他们是打算培养你。]

[可是最厉害的哨兵我也试过了,完全不合拍。]樱井翔叹了口气,那天的匹配令自己浑身不舒服,结束后还晕了好久才缓过来。

[其实不一定需要配哨兵啦,没事来找大野君你聊聊天我就觉得很开心啦。]樱井翔笑眯眯的凑过去。

大野看都不看就往旁边移了个位[那你可以离塔去结婚生子了。]

[什么啊。]樱井翔委屈的嘟起了嘴[唉我还是先回去休息了。]

大野挥了挥手[不送。]

樱井翔又抱怨了几句关上了门。

只剩下大野一个人的研究室显得格外冷清。

大野低头翻着手里的实验报告,喃喃的说[这次……应该没问题了。]

评论(12)
热度(43)

© Acc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