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A团同人了 取关随意

写给你的信(JS/润翔)

狗血脑洞
突然跳出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樱花绽放的季节。

松本润骑着单车一路下坡,感受着舒风的畅快,心情也好像这阵阵微风。

[如果翔君看到这么美的樱花一定会很开心的。]想到这里,松本润就掏出手机拍下了好多张樱花照片,继续发力,用力的飞快的骑着。

[再快一点......只要再快一点......]


推开病房的门的时候,没有记忆中的翔君。嘴角的笑容一刹那消失的无影无踪。

整齐的病床,一切都是最开始的模样。

[护士你好,这个病房的病人去了哪里了。]匆忙的拦下路过的护士。

[早上的时候就办理了退院手续。]

[怎么可能......呐......好歹也要告诉我一声吧......]

浑浑噩噩的走在走廊上,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去哪里。

[啊松本先生,这是樱井先生给你留的信。]护士小姐将一封樱花色的信递给了松本润。


松本润忙低头接过,跑下楼,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才小心的拆开来。




To まっちゃん
找不到我了吧哈哈哈
说实话 待在这里多久了我自己都不记得了。可是我却很清楚的记得那天我等到了你,你刚开始羞涩的模样,不敢与我打招呼,到后来你一直翔君翔君的叫我。对于我来说,都是最珍贵的宝物。小润,你那天出院了我真的很为你高兴,毕竟医院这个地方我呆的太久了,我不希望你也呆的那么久,所幸,还好,还是我送走了你。
以为就这样子不会再有交集了,可你还是每天来看望我,和我讲一大堆你学校的事情,真的很谢谢你。所以,有的时候我都会固执的等你。记得你有一天因为学校的比赛没有来看我,那一天我一直趴在窗台上看有没有你的身影,然后因为等不到你还生你的气。
真是过分呢。因为小润太温柔了,所以我的自私都完全表现出来了。哈哈哈哈说起来真的怪不好意思的。
可是关于小润的所有,我都想知道,只要是关于你的,我都想听。
以前的我,总感觉会一辈子这么过下去了。就算出了院,大概也是这样吧。可遇见了你之后,我想做很多事,去很多地方,当然。这一切都要有你。
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和你说我要走了,可是,因为有你,我竟然开始留恋了起来。一个人晚上的时候也会躲在被子里哭,如果我能健康的和你在一起就好了。
终于还是没能和你说出口我要走这件事,只能通过写信告诉你。 从我有记忆开始,我的童年都是在医院,我不想我的最后也是在医院。所以我走了。
你和我说过,樱花要开了,想带我去赏樱。我一定会去看的,只不过是自己一个人。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好好的过你的生活,可别再生病住院咯。
还有。
我真的好喜欢你。
喜欢你的一切。
大好き。




把信合上,重新装进信封。
松本润感觉有什么模糊了视线。
真是个バカ……
好歹给我个回信的机会啊。
我好想让你知道
我有多么的爱你
不只是喜欢。




评论(2)
热度(18)

© Acc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