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A团同人了 取关随意

漩涡02(润翔/JS)

哨兵Jx向导S






松本润极不配合的来到了所谓的实验室。之前也有好几次的匹配,不过都是以相性率太低结束的。

等他到了实验室发现櫻井翔还没来,顿时内心生起了一股不爽,什么啊,还摆架子。

操作人员则是笑着说[樱井桑有点事情随后就到,松本桑先等待一会儿。]

就应该迟到的,要不然搞得自己好像很迫切一样。想到这,松本润懊悔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最悪だよ。]



櫻井翔急匆匆的赶到的时候和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了。真的没有想到会突然被上级请过去谈话。

刚走进实验室,操作人员就热情的迎上前,[啊樱井桑,你终于来了,等候你多时了,那个小哨兵也坐在那里等你很久了。]

[真对不起,因为一些事。不影响你们接下来的工作吧。]

[没事呢,今天一共就三对匹配测试的。我去把松本桑叫过来。]

櫻井翔没有想到的是,松本润正眼也没有看过他。两个人初次见面的寒暄都没有,可能是因为自己迟到了,所以让他不开心了?不过今天的确是自己的错。

[松本桑,对不起,今天让你久等了。]櫻井翔笑脸相赔。换来的却是松本润的沉默,正确的说是无视。

櫻井翔也不是个好好脾气先生,我都已经道歉了,你还这副样子。櫻井翔感觉自己的忍耐度正在被挑战。

本来还在一边笑呵呵的操作人员似乎也读到了什么尴尬的气息,连忙说,[两位赶紧入座吧。]

刚宣读好匹配一结束,松本润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边喃喃自语道,[真是不舒服。]

这句话可是完全的被在场所有人听到了。

操作人员小心翼翼的问,[樱井桑是和松本桑有什么过节吗?]

樱井摇了摇头问,[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

[今晚就可以。]

[希望越低越好。]

[这?]



櫻井翔一走出实验室就马上去到大野的研究室。

大野正在专心写着研究报告,被大力的推门声给吓了一跳,一抬头,就看到黑脸的櫻井翔坐在了沙发上。

[这次.......没有成功?]大野不解的问。因为想不到樱井生气的理由,之前几次失败了也没这样过啊。

[我是绝对不会和那种家伙搭档的。]

[嗯?]

[那种目中无人的家伙,应该被好好教训一番。对......没错......]说完,櫻井翔就要起身。

大野赶忙过去安抚櫻井翔,[一个优秀的向导是不会被这种小事所影响的。]

听到这句话,櫻井翔只觉得自己更加委屈了。



松本润结束测试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去睡大觉,好不容易有一个不用训练的上午,竟然为了等那个自大的人,浪费了那么久的时光。

[拜托了,神啊,来个超难看的数字吧。]这是松本润进入梦乡前想的最后一句话。




[95%!樱井桑你终于有了一个适合的哨兵了。]操作人员一得到结果就拿着数据来找櫻井翔。而此刻的櫻井翔则是看着那数字发愣。

[没有搞错吗?]

[当然不会了。而且等到你们磨合一段时间以后,我相信数字会比现在的更棒。]

櫻井翔突然觉得头疼了起来。[你还没有把这个数据汇报给上级吧。]

[啊得知结果的第一时间就将数据传送给了上级。]

櫻井翔感觉头痛欲裂。

[明天上级应该就会安排你们两个的课程了。]操作人员给櫻井翔打气到,[加油。]

为什么偏偏是那个松本润啊。


而另一方面的松本润也是难以相信。

思前想后他决定,明天去一趟上级那里。

说什么也要拒绝。



评论(6)
热度(30)

© Acc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