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A团同人了 取关随意

一角01(润翔/相二)

丢一个某天晚上睡不着心血来潮的脑洞
cp目前为润翔竹马
这个脑洞大家感兴趣吗
以上




道上的人都知道松本润有个人,可是谁都没有见到过。连松本润最信任的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也只是听说过这个人。

“润啊,占有欲很强的。肯定不会做出伤害他的事啦。”二宫和也无所谓的说。其实他之前一直以为这只是传闻,直到有一天因为货物交易出现了大疏漏,他急急忙忙跑去松本润的家。才知道原来真有藏着那么一个人。但是他并没有看到那个人的样子,只是听见房间里传来的声音。

“润,怎么了吗。”

上一秒还一脸严肃的看着二宫和也的松本润突然柔和的转过头说,“没事。我马上就来。”

二宫和也听到松本润这种说话的语气,突然觉得自己的胃有点不舒服。“那个,一仓的货出了问题,我和雅纪怀疑有内鬼。”

松本润听到内鬼两个字眉头皱了皱,说:“好好的调查,明天我会去组里开会。如果还有什么事,给我发信息吧。”说完,重重的把门关上了,留下了一脸懵逼的二宫和也。

从那天之后,二宫和也懂了一个道理。松本润就是个见色忘友的人。

二宫和也回去的路上不开心的打电话给相叶雅纪告诉他这个都市传说是真的。

相叶雅纪へえー的惊讶了好久,“说不定润他只是每天换个床伴呢。”

“那也是个重色轻友的人,雅纪你一定要看清他!”二宫和也越想越气,什么啊。好歹是一起长大的也可以算是青梅竹马,竟然连句再见都不说就关门。心碎了一地。

松本润关上门后回头看看到的却是拖鞋都没穿就跑出来的人。嘴上刚想说什么可看到对方歪着脑袋不解的看着自己的可爱表情,心疼都来不及还能说什么。一把抱起他,樱井翔被这突如其来的公主抱吓了一跳。马上手勾住松本润的脖子。

“偷偷跑出来被看到了怎么办。”松本润充满爱意的看着怀里的人。他想守护一生的人。

“因为好奇小润在干嘛……ごめん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松本润低头亲吻着怀里的人,刚刚抱起他的时候,感觉比之前又轻了好多。

“你是不是最近又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又背着我吐掉。”

樱井翔偏了偏头然后撒娇似的更加挤进松本润怀里“ごめん……不想让小润担心的……”

“以后不许再对我说ごめん了,你从来没有对不起过我。唉,明天我会让大野医生来检查的。”

樱井翔乖乖的点了点头。松本润把他抱进卧室轻轻放在床上,手抚摸着床上人额前细碎的刘海,忍不住的又亲吻着他的额头,眼角,嘴角。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让他与自己融为一体。可是以櫻井翔目前的状况来说情事对身体的伤害很大。

“等你好起来,我就带你去巴黎旅游好吗?”

听到这话,樱井翔赌气似的撅起了嘴“你说过好多遍了,我明明已经没什么事情了,你却总是让大野医生来。”

松本润笑的更温柔了。

樱井翔,只有你,我会用生命去保护你。


松本润到组里的时候大家也都到齐了。二宫和也正在对货物的情况做总结。松本润先示意他停下,二宫和也点头示礼坐回了相叶雅纪身边。

“最近近藤组一直在找我们的麻烦。这批货原本是我们势在必得的,这次却出现了差错。我很难想象,这种必须是我的东西都被人夺走了,你们在干些什么呢?”松本润挑了挑眉看着跪坐在下面的人,“山本?”

被叫做山本的人紧张的抹了把汗:“はい!是我手下的人没有看管好货物而且不知道他们哪里听来的运货时间再加上当时人手也不多……”

“可以了。给你一个任务,查出是谁泄露了运货时间,七天后给我答案,不然的话就按照规矩办。”松本润说完,环视了一眼四周,感叹道:“多了好几个生面孔啊,是好是坏呢。”

会议结束后。松本润刚要离开,泷泽秀明叫住了他。“我知道我不该多问这个事情,不过,你也知道你的流言?”
“怎么了?”

“今年就有你的接任仪式,风声又在这个时候冒出来,其实你早就被人盯上了。”

“从我出生那刻就被人盯上了,泷泽君也知道的。”说完,松本润转头就走了。泷泽君看着离开的松本润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可以开始行动了。这个时候落马不是很好玩吗?”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坐在院子里又开始斗嘴,看到了一脸不爽的松本润走了过来。二宫使了个眼色给相叶,让他先搭话。

相叶马上了然于心,冲着松本润挥手,“小润,怎么了嘛?”

松本润撇撇嘴坐下,“刚刚和泷泽秀明说了几句话。”

“へえー 竟然是takki。”相叶不可置信地说。

“老爷子吩咐他带话还是啥?”二宫边说边玩弄着手里的扑克牌。

评论(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