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A团同人了 取关随意

因为从有到无03(道明寺x影山)

下章终于可以两人发展了

等好久





03.

  影山的第二天学校生活,还是那么的普通。偷偷跟着道明寺少爷,知道了他们经常去打发时间的游戏屋,而且,他还发现了很重要的一点。和西门少爷,美作少爷不同的是,道明寺少爷身边没有女性。想到这,影山扶了扶眼镜,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虽然是在英德学院上学,可是除了上课以外的时间,影山都会坐在校园的长椅上阅读管家礼仪书本,这是不能轻易忘记的东西。

  

 

  “英德学院真的很美啊。”影山一边看着湖对面来往的学生一边优雅的喝着咖啡,“果然下午茶最棒了。”

 

  “影山君,你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

 

  突如其来的问候把影山吓了一大跳。要说从上学到现在最头疼的还是这位,田中雄也。

 

对于一个人惯了的影山来说,突然有一个一到下课时间就来找自己的人真是头疼啊。也是因为他,都不能好好的观察道明寺少爷了。最重要的一点是,为什么自己不管在哪里,他都能找到啊。

 

  影山无奈的摇了摇头,站起身准备离开时田中君马上拦住了他:“又在玩那个游戏了,一起去看看吧,听说今天的对象是个女孩子哦。”

 

 

 

  对一个女孩子做出这种事,真是失礼啊。

 

  大家玩够了,嬉笑声辱骂声渐渐消失,最后留下的只有她一个人。

 

  在下一个红条没有出现前,她就是每天玩耍的定番。

 

  影山叹了口气,走过去,从制服口袋里拿出一条丝巾手帕,递给她。

 

  “喂喂,这种事还是不要掺和的好,如果被别人看见了倒霉的就是你啊。”

 

  影山回过头看着田中说:“我知道。只是我觉得让一个女孩子流眼泪实在是太失礼了。”

 

  田中雄也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你这家伙太有趣了。走吧,没我们事了。”

 

  

  女生抽泣着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又看了眼握着的手帕,终于放声大哭出来。

 

 

  “哇,原来学院里还有这种家伙啊。”美作明看着底楼大厅这一幕感叹道。

 

  道明寺抓着扶杆的手不自觉的加深了力道,这一切都被花泽类看在眼里。“这个游戏规则,只要是英德学院的学生谁都要遵守。”

 

  “哎呀,司,算了啦。总有那么几个怪家伙。”美作安慰着道明寺。

 

  “如果你实在看不惯,就贴红条吧。”西门说完转身靠在扶梯上,“反正也不差这一两个。”

  道明寺沉默着,然后问:“类,你觉得呢。”

 

  “不想呢。”花泽类笑了笑,然后比了个拜的手势,就转身走了。

 

  西门走过去拍了拍道明寺的肩:“好了,别想了,晚上我请客开party,一定要来哦。”

 

  “今晚不行,今晚老头子让我回家吃晚饭,有事情。”

 

  “那就下次咯,那么我们先走了。”说完,西门和美作就一起离开了。

 

 

 

 

 

  “这种人活该被打。”这是道明寺离开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田中君和影山认识的这几天,还是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准确的说,他至少希望知道影山的家庭情况,读这个学院的怎么说也是家里有钱。可是也没见他放学有人来接……

 

  “你怎么回家。”

 

  “……走回去。”

 

  田中清了清嗓继续说:“我是害怕你一个人回家被别人看到了,会有闲言闲语。”

 

  影山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扶了扶眼镜说:“谢谢关心。田中君还是早点回去吧。不要让管家久等了。”说完,就朝着斜前方一直在等待田中君的管家微欠身。

 

  “欸~~~~我都和他说过了,叫他晚点来,真是的。”

 

  影山只是笑笑。

 

  等到田中君彻底离开后,影山才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怀表,看了很久,又回头看着英德学院。

 

  “少爷,我们很快就要见面了。”


评论(4)
热度(65)

© Acc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