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A团同人了 取关随意

因为从有到无04(道明寺x影山)

久等了QAQ





04.

  影山迟到了。迷迷糊糊起床换好衣服才发现不是学生制服。才当了几天学生啊自己就这么懈怠了。赶来学校的时候校门已经紧闭了。正当他懊悔的时候就听到一旁传来,“少爷,请下车。”

 

  影山回头看了一眼,都这个时间了还能那么悠悠闲闲的也只有F4的人了吧。果不其然,道明寺一脸无所谓,我最大的表情慢悠悠的下了车。

 

  想到日后就是自己照顾这个麻烦的少爷,影山叹了口气。老爷之前还特地嘱咐过他,希望他能帮助少爷长大。

 

  [他到现在还是个孩子,不懂事啊。]

 

  影山不再多想,今天有他感兴趣的料理授课,不想迟到太久。

 

  “喂,前面的,站住。”

 

  道明寺一下车就注意到了影山。那个人不就是昨天的那个人吗。正好,自己昨天被老头子又训了一通,到现在还一肚子气。可是那个人好像根本没有听到他的喊话。

 

  “喂,我让你停下来你听不见吗。”道明寺大步的走过去,想直接一拳打在他的脸上。前面的人却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说:“我不叫喂。”

 

  哈?道明寺一下脑子没转过来,但是很快他就把这个当做成挑衅。“てめぇ。。”挥着拳头就击向影山,影山则是用手接下了这一拳,镜片下锐利的目光看着道明寺。

 

  道明寺也看着影山,影山仿佛可以看到他眼睛里的怒火。

 

 “太有趣了。”道明寺突然笑起来,“我很期待。”

 

  影山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看着他从自己身边走过。等到道明寺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影山才叹了口气。

 

  事情似乎偏离自己的预先发展了。他了解少爷的性格,也知道自己会面临什么。

 

  [今天应该先休息一天吗?]

 

  可马上影山就否决了这个想法。在他认为,自己在这个学校按理说只需要再待两个星期。然后就要回归自己的本职。

 

  而现在却变成了[还有两个星期啊]的无奈。

 

  影山越发觉得今天是倒霉的一天。

 

  

 

 

  道明寺一进来,其余三个人就感觉到了他的不一样。

 

  一句话都没有,看都没有看他们一眼就躺在了沙发上。

 

  美作偷偷地问西门:“是不是昨天又被他老头子训了。”西门用了一个还能是什么的眼神看了美作一眼。花泽类则是看着道明寺笑了笑,不说话。

 

  三个人继续玩弄着手里的牌,谁都不想这时候去搭理他。

 

  突然道明寺噌的从沙发上站起来,一副开心的神情对他们说:“我想到了。”

 

  三个人很纳闷,“想到什么?”

 

  可是道明寺没有再继续回答他们,而是一个人在那里开心的乐着。

 

  美作看不下去了,小声的问西门:“阿司他这是……”

 

  西门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没救了。”

 

  “发生了什么吗?”花泽类理着手里的牌问道明寺。

 

  道明寺清了清嗓说:“我今天遇到了一个人。就是那天给那女的手帕的那个你们还记得吗?”

 

  三个人点了点头,示意他接着说。

 

  “然后我竟然没有揍他。”

 

  三个人继续玩着手里的牌,他们还以为是什么事呢。“给他发红牌不就好了。”

 

  道明寺沉默了一会儿说。

 

 “我想到了一个更有趣的。”




后记:这章重写了好几次。。。所以时间拖得久了点

然后再重写的时候竟然给自己开了个新坑。。。就是突然很想写那么个故事

最后 谢谢能一直看下来的小伙伴们~~~


评论(14)
热度(73)

© Acc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