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A团同人了 取关随意

(JS/润翔)落樱

17周年おめでとう!!!




微弱的光芒怎抵得过黑夜的覆没

 

 

  夜是黑色的。

  子时的平安城一片寂静。

 

  樱井翔抬头看着天。每到夜深,总是会想起那个人的身影,小小的他抓着自己的手臂不放,说着“我就想和翔哥哥在一起。”这样幼稚的语言。

  嘴边不自觉的露出微笑,现在的他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吧……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老百姓们渐渐出现在街头,又是忙碌的一天。

  与此同时,樱井家则是大门紧闭,毫无生气,门前的枯叶落满一地,毫无生气。每个平安百姓心里都清楚,樱井家撑不了多久,上头已经通报要严惩,而流传的下场是株连九族。

 

 

 

  [真可怜啊。]

  [是啊。听说通报了很多以前关系要好的世家,都没人愿意帮助他们。]

  [也是啊。毕竟叛国也是死罪。]

  [你说说干点什么不好,这下可是要被后人记一辈子的。]

 

 

  “其实我不想去管什么流言蜚语……我只在乎你的看法……”

 

  樱井翔睁开眼已是晌午。没有了每天会来唤醒自己的下人,好像的确少了些什么。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么大的宅子已经只剩自己一人。

  家仆们逃难似的匆匆打包行李离开,母亲也失魂落魄的不知道去了哪里。自己也是浑浑噩噩过到现在。

  [人不吃东西会死吧……]想到这,樱井翔不禁皱起了眉头。饿死很难看吧,皮包骨头?呀呀呀,这可不怎么好,让他看到我最后这落魄的样子……但是……或许他会开心吧。

 

  从衣橱里取下红衣,自己默默换上。古铜镜里照出的是苍白的自己。现在的自己连微笑都做不到。

  

  “翔哥哥,今天父亲又带我去狩猎了,我看到了一只很可爱的小兔子,不忍心杀掉,偷偷带回来了给你。”

  “翔哥哥,父亲说我总是往你这跑,荒废学业哈哈。”

  “我不想叫你哥哥了,因为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翔くん,你实在太有趣了。”

  “翔くん,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那么]

  [属于你的我你不要了]

 

  曾有人告诉我,樱花最美的时候,不是开得如火如荼时,而是即将死去,那一细碎的花瓣凋零于空中。花瓣纷纷繁繁,默默地随风飘散,淹没了迷茫的双眼。

  樱井翔抬头凝望着,许久。

 

 

 

  松本润听到手下的人传来的消息的时候,握着笔的手还是颤抖了。每天每夜逼迫自己不去想那个人,不去念那个名字,最后听到的却是这个消息。

  “安葬了吗。”短短四个字,却字字割在松本润心上。

  “发现的时候尸体已经腐烂了,据消息是随便埋了。”

  松本润挥挥手,示意他下去。

  

  想从垫子上起来却软了双腿。手紧紧的握成拳,巨大的悲伤都化为了无声的哽咽。

  如果可以,真想我们就停留在儿时的春天。

 

  松本润无法入睡,一闭上眼眼前全是那个人的笑颜,耳旁似乎还能听到他的声音。

 

  “小润……”

  “我们的小润真的长大了啊。”

 

  松本润看着窗外的月色,终于哭出声来。

  对不起……

  这一生……只能是我对不起你……

 

 

 故地重游。

 最终还是来到了这里。

 松本润推开宅子的大门,里面是一片萧条的风景,残叶败柳。

 可是越往里走,越感觉一切都变得鲜活着。

 他似乎还坐在那里,微笑的看着自己,呼唤着自己。松本润不禁弯起了嘴角。

 

 多好,你还是最好看的样子。

 

  风吹过,松本润才意识到他一个人正站在樱花树下。

  轻轻伏在地上与樱花亲吻,眼泪不自觉地滑下。

 

  [我爱你 翔]


评论(9)
热度(36)

© Accran | Powered by LOFTER